落雪遥夏

〈热血长安〉晓过去,观未来

虽然现在晚了,但还是祝你们新年快乐(今天起了个大早,睡了一下午)

“说话”〔弹幕〕『系统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套路一束白光把所有人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入眼的是一片白,除了白没有其他的,这是有人问了句“这是哪里啊?我要回家”,“放我们出去”,『这里是观影系统,我是004,现在邀请你们回顾过去,观看未来,萨摩多罗,你不想知道珈蓝国到底复国了吗,李郅,你不想知道萨摩多罗到底可不可以信任吗,公孙四娘,你不想知道你儿子到底在哪吗,现在,看完你们就都知道了』“你怎么会知道这些,还有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去”

观影规矩:1.不得打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不知全貌,不予置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本空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   】『现在观影开始』『弹幕已开启请坐下安静观影』   

  〔啊啊啊啊啊,来了来了〕

  〔啊啊啊,四娘,你好美,我宣你〕

  〔啊啊啊啊啊萨摩宝宝,我好爱你〕……

  『现在挑选一名未来之人和你们一起观影,正在挑选…挑选完成…正在传送…传送成功』唐艺瑾“🌿,这那,我还有事,快送我回去”『我是系统004这里是……』瑾(缩写,懒)“好吧,大家好,我是唐艺瑾,大家可以叫我瑾,好了现在不多说,开始观影”

先试着写写,正文在下一章,唐艺瑾的人设看@九离. 这是我另一个号

评论(15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